首页 > 妇科

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什么

时间:2024-03-28 19:08:45 浏览量:22971

大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什么?

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什么?

集人才交流、人才引进、劳动用工手续办理、人事调转、人事代理、毕业生就业指导、职称评审、人才测评、人才培训、人事外包、人才派遣、高端人才猎头等服务功能于一身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机构。 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,拥有14个席位的多功能服务大厅,建有人才信息查询系统、电脑信息查询系统、技能培训教室等现代化设施。中心以 “汇聚世界一流人才、建设世界一流园区”为宗旨,以“倾力打造全方位、多层次、功能齐备的人才服务体系”为目标,立足高新区面向大连市,通过对劳动、人事政策法规的准确把握,全方位的人力资源信息发布渠道,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流程,为各类企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高水平、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。 政府管理.

大连人力资源网上办事大厅登录密码?

大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大厅的网址是:

http://bsdt.dlyun.work/。

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是什么性质单位?

个人档案怎么托管到大连人才中心

  (一)工作单位在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集体委托存档的

  工作单位在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集体委托存档的流动人员,需要将个人档案调入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,按以下情况办理:

  1.大中专毕业生档案转入

  (1) 学籍档案已派送至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的,持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开具的《大连市大中专毕业生工作介绍信》或工作单位出具的《录用备案和就业登记表》、单位的人事代理手册到我中心窗口办理委托存档。

  (2)学籍档案不在我中心的,持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开具的《大连市大中专毕业生工作介绍信》或工作单位的《录用备案和就业登记表》来我中心开具调档函,提档后持《大连市大中专毕业生工作介绍信》或《录用备案和就业登记表》、单位的人事代理手册到窗口办理委托存档。

  2.在各人才公共服务委托存档人员的人事档案转入

  (1)持工作单位出具的《录用备案和就业登记表》、劳动合同及缴纳社会保险凭证,到我中心开具《调档函》。

  (2)到原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办理人事档案转出,持人事档案、《录用备案和就业登记表》、单位人事代理手册到我中心办理档案托管。

  3.在各单位存档人员的人事档案转入

  (1)个人档案在原单位(原单位须有档案管理权限,一般为国家机关、国有企事业单位等),持现工作单位出具的《录用备案和就业登记表》、劳动合同及缴纳社会保险凭证,到我中心开具《调档函》。

  (2)到原单位提档,持人事档案、《录用备案和就业登记表》和单位人事代理手册到我中心办理档案托管。

  4.留学回国人员人事档案转入

  (1)到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留学回国人员服务部门办理《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关系介绍信》。

  (2)持《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关系介绍信》、学历认证书或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》原件及复印件、国内取得学历的学生档案、单位人事代理手册到我中心办理托管手续。

  办公地址:大连市西岗区和云巷1号(大连市就业管理中心院内)(乘车路线:34、514、506路在白山路南站下车导航搜索:大连市就业管理中心)

  办公时间:(节假日除外)

  周一至周五:8:30-17:00

  周六周日:上午9:00-12:00、下午13:00-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