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州新兴产业基地横林 描写新兴产业出现的句子

时间:2024-03-28 17:24:11 浏览量:76326

台州新兴产业基地横林 描写新兴产业出现的句子?

描写新兴产业出现的句子?

现如今,时代前进的河流奔涌向前,新兴产业层出不穷,传统行业却面临日渐式微的困境。

出自:宏通价值创造,微更职业选择

2今天,我决定回故乡看看,我坐上我是我的私人飞机,向我的故乡——新兴出发!

出自:二十年后回故乡

3科技新兴,遍及社会各界民众,是提高中国社会整体的一项工程,如今人人手机可支付,共享单车在身边;

出自:欣欣向荣

4”20年后,我成为了一名伟大的女博士,正在制造一辆可以上天入地的多功能汽车,它的名字就叫作新兴汽车。

出自:未来汽车

5早上,我们首先乘“的士”去桥西车场,然后再乘通往新兴的小巴。

出自:新兴一日游_450字

6难灭尽别听不辨,新兴相恼雨来低。

出自:绝句

7六祖慧能》的书,我脑海立马闪现了我的故乡新兴,这时导演对大家说,还有一场戏,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取景地。

出自:二十年后回故乡

8在我还没来到新兴中学之前,就听说葛老师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师,这次我真正的体验了与葛老师在一起的快乐与充实。

出自:我不愿让你一个人

9应该说秦始皇的专制独裁,实际上是以他为首的新兴地主阶级的阶级专政的表现形式。

出自:对秦始皇如何评价?

10这里介绍了一门新兴科学——仿生学。

出自:仿生学

11攀枝花是中国西部重要的钢铁、钒钛、能源基地和新兴的工业城市。

出自:我的家乡

12然后,我迷惑不解地问爸爸:“爸爸,你从哪里买的啊”爸爸回答我:“晗晗,爸爸从新兴市场买回来的。

出自:爸爸带来了躺椅

13追求弊绝风清的新兴炎黄子孙们,竭尽奋斗吧,真正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新中国,必将披荆斩棘而在暴风雨里茁壮成长!

出自:披荆斩棘

14然而你们是否知道,小偷业也是这个时代的新兴职业!

出自:新兴职业正在兴起——小偷业很发达

15然而你们是否知道,小偷业也是这个时代的新兴职业!

出自:新兴职业正在兴起——小偷业很发达_500字

16在互联网发展的几十年来,诞生了许多的新兴产业,这些新兴产业又完美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。

出自:新生事物的精华与糟粕

17攀枝花是中国西部重要的钢铁、钒钛、能源基地和新兴的工业城市。

出自:我的家乡

18”进而成为了一种新兴的促进友谊方式,给人勇往直前的力量。

出自:点赞